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政协路上大步走—记我院优秀校友靳霜立

2018年 5月25日,是“政协委员靳霜立工作室”成立的日子,这是济宁市第一个以委员名字命名的工作室。汶上县政协副主席李瑞阳、魏明科同志亲自为工作室揭牌。

新成立的“政协委员靳霜立工作室”是展现政协委员风采的一个窗口,将成为委员服务群众以及群众表达诉求的新渠道,这是政协工作向界别基层延伸,充分发挥委员作用的一项创新举措,对于今后其他委员工作室的建立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

靳霜立委员作为山东喜气洋洋喜庆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多年致力于慈善事业,热心助推精准扶贫,将生产车间分布到乡村农户,帮助众多的贫困群众和残疾人在家门口实现就业;他和几个公益好友牵头成立的汶上爱心联盟,带动了一大批爱心人士参与慈善救助活动,近年来,捐款捐物280余万元,受益群众3000余人,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和尊重;2017年担任第九届县政协委员后,抱着强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向全体政协委员发出了《爱心接力暖中都》倡议书,积极联络政协委员参加扶贫济困活动,为汶上县政协委员贴上了“爱心”标签,为政协工作注入了温度,为政协形象增添了新的光彩。

“政协委员靳霜立工作室”成立的目的和意义是做好两件事:一是更加广泛的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二是联系、带动更多的政协委员和爱心人士扶贫帮困,开展公益活动。工作室总结了“七勤”工作法,努力打造一个“六好”委员阵地,建好、用好委员工作室,让更多的委员们走近群众,让群众走进政协,共同构建一个委员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沟通上下的“连心桥”、服务群众的“暖心巢”、展示形象的“新频道”。

“政协委员靳霜立工作室”的成立,这是一次躬身慈善的隆重宣言,体现了政协委员共建慈善的责任担当,释放了痴心公益的胸怀志向!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