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就业工作会议

 

 


近日,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召开2018年度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出席并总结讲话。各系(院、联办学校)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和就业联络人、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招生办等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会。

据悉,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将达到820万,加上往年未就业学生,全国将有1000多万大学生在求职。我院2018届毕业生共计9499人,比2017年同比增加831人,创学院历史新高。受我国整体经济结构调整、供给侧改革、新旧动能转换、环保治理等因素影响,社会总体就业岗位数有所下降,再加上90后毕业生整体出现 “慢就业”心态,“有业不就”和“享受生活”现象突出,2018年大学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

会上,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人总结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实名跟踪工作,根据省人社厅要求,对近期开展的部分2017届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核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还口头传达了《2018年全院就业工作实施意见》,并对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曾照香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我院2017年的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从事就业工作的领导和同志们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对2017届未就业学生的跟踪要落实到人,分析问题、查找原因,结合学院优质校建设、专业诊改等重点工作,认真开展好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力争2018年就业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