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致校友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校友:

校史资料是学校发展历史过程的真实记录,是传承学校文化的重要载体,校友校史资料是重要的组成部分,为充分反映学院辉煌发展历史展现校友的发展成就及风采,做好校史馆建设、校志编写的前期材料准备工作,现在校友中广泛征集校友校史资料,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集对象

1.淄博商业学校、淄博化工学校、淄博市公用事业技工学校、淄博市工贸职工中专、淄博卫生学校(淄博科技职业学院)、山东轻工美术学校等合校前各中专学校的校友。

2.淄博职业学院成立以来的校友。

三、征集时间

2018年4月30日前集中征集,集中征集结束后,长期接受校友校史资料捐赠。

四、征集内容

能反映各个时期、各个价段,学校、年级、班级、个人具有一定历史意义、纪念意义、代表性、保存价值的图片类、作品类、影像类、实物类资料。

五、联系方式

电话:0533-2820069 2340069

电子邮箱:zyxyxyh@163.com

邮政编码:255314

地址: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淄博职业学院(北校区立德楼811房间

联系人:丁龙广

 

 

          淄博职业学院校友会办公室

            2017年12月6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