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年秋季财贸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11月4日,学院2017年秋季财贸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南校区广场举行。鲁南制药、太平洋保险、淄博新星集团等24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招聘会,共提供用工岗位4200多个。据不完全统计,共有2000余名学生参会,现场与招聘单位达成用工意向3600余人次。

本次招聘会,我们首次引入“小贤才”就业管理平台,要求用工单位和参会毕业生必须在平台注册,报到现场采用封闭性管理,用工单位和毕业生从专用通道扫码入场,系统自动显示企业展位号码;毕业生现场扫码企业,即时投送简历,线上与线下同时进行,毕业生在手机端实现精准就业岗位推送。

10月15日,我院从学院官网就业网站和“小贤才”就业平台同时发布邀请函,并在官网就业栏目发布注册链接,同时发布查询二维码,便于企业和毕业生随时查询参会单位和用工信息。报名单位的资质审核、招聘信息和展位安排都是通过网络平台完成。

截至到11月2日报名结束,共有435余家企业报名,经会务组审核,实际安排240家规模较大、提供岗位条件和发展前景较好的用人单位参会。报名注册的有来自省内青岛、济南、淄博、临沂、滨州、潍坊等地区的知名企业以及部分省外单位。主要分布在保险、营销、互联网、医药等岗位。

本次招聘会还组织了100名志愿者在现场服务,他们参与了会场布展、会标纸印制、报到咨询、毕业生接待、招聘信息收集、企业宣讲面试等多个环节。会前志愿者们向参会企业就展位分布、交通路线、天气预报、参会材料准备等注意事项提前告知。会议期间,每位志愿者服务4家招聘展位,提供现场咨询和服务。

据悉:“小贤才”—隶属于山东新位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大数据校园招聘求职领先品牌,专注于为企业提供网络招聘、宣讲会定制、RPO服务等专业化校园招聘服务;为高校提供校园招聘会精细化管理及就业管理服务;为大学生提供大数据职业导航和就业推荐服务。旨在为企业、高校、学生构建校园招聘求职的全流程精准服务体系,实现企业一站式招聘、多校信息共享、学生职业发展过程化管理等功能。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