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教师节致辞

尊敬的老师、同志们:

金秋沃野,丹桂飘香,伴着丰收的喜悦,我们共同迎来了第33个教师节。在此,我们谨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全院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每一位教职员工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祝你们节日快乐!

半年来,引领学院发展的重大决策、重要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学院“十大”重点任务推进有力,施教基础进一步夯实,学生服务与管理工作用心、尽心,服务区域发展的能力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步伐迈得扎实,内部管理和服务保障细致到位,校园文化建设展现新气象,各方面的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广大教职员工呈现出奋发有为、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我们的办学效益在不断提升,学院的社会影响在不断扩大。这一切,都归功于全体教职员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让我们再郑重地道一声:大家辛苦了!

接下来的任务依然光荣而艰巨。文明校园创建要承前启后,扎实有效推进;优质校建设需要我们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取得突破,勇立潮头;“十大”重点任务需圆满收官,交一份满意答卷;思想政治工作、“三全”育人的各项指标等待每一位员工身体力行,付诸实施。对此,我们要全面准确把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要求,以更加坚实的步伐,更加扎实的工作态度对标先进,创新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台阶!

既然选择了教师这个职业,就要立志成为“四有”好老师,向学生传递正确的理想信念,做学生的道德楷模,凭借扎实的知识赢得学生的尊重,用真心诚意去爱每一位学生,真正成为人类社会灵魂的工程师。既然成为了淄博职业学院的一员,就要以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水准”高职院校的奋斗目标为引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辉煌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

我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和国庆节亦即将来临,在此一并祝全体教职员工及家人节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欢乐,身心健康!


党委书记 张爱民

院  长 杨百梅

2017年9月10日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