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与部分系院领导暑假进行毕业生调研

2017年8月9日至11日,我处会同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建筑工程学院分管领导分赴临沂市、淄博市沂源县,分别走访了山东天源建设集团公司等4家校企合作单位,畅谈合作,看望毕业生并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本次走访先后到达山东天源建设集团公司、山东罗欣药业有限公司、鲁南制药集团公司、山东瑞阳制药有限公司4家单位,通过与就业单位交流、沟通,看望毕业生并召开毕业生座谈会,收获匪浅:一方面开阔了毕业生就业市场,了解到企业的用工需要以及对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要求;另一方面了解到毕业生对母校人才培养、专业知识结构、专业技能,尤其是综合素质培养的的意见和建议,对于下一步各专业的人才培养,就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提升有极大的参考价值。

   据悉:我院毕业生在山东天源建设集团公司就业人数达到300余人,2017年一次接收实习生100多人,毕业生40多人;在山东罗欣药业有限公司就业人数120多人,2017年一次接收毕业生20多人;在鲁南制药集团公司毕业生人数近400人,2017年一次接收实习生80多人,毕业生30多人;在山东瑞阳制药有限公司就业人数达到120多人,2017年一次接收实习生和毕业生达到60多人。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