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赴省内部分院校、合作企业考察学习

6月12日至16日,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带领办公室、科技与规划发展处/高职教育研究所、教务处、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化学工程系、工商管理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赴烟台职业学院、威海职业(技术)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并前往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鲁南制药集团看望部分参加顶岗实习及就业的学生。

在烟台职业学院,考察团听取了该院院长温金祥关于学院整体情况的介绍,并重点就优质校申报及建设、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考察团参观了该院的实验实训场所。

考察团一行参观烟台职业学院相关实训设施

院领导与在鲁南制药集团就业的优秀学生代表合影

本次考察学习对于了解上述院校在优质校申报及建设、校企合作、教科研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以及合作企业对校企合作的需求具有重要意义。参加考察的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考察学习,找到了自身在业务开展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特别对如何落实优质校建设任务、如何深化校企合作等有了新的工作思路,下一步将认真总结分析,形成更为切实可行的措施,全力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为学院创建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优质高职院校做出积极贡献。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