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2017年五年制高职现场信息确认工作有序进行

7月6日,我院2017年五年制高职已录取考生在学院北区主楼一楼104房间办理了信息确认、缴费、领取录取通知书等手续。

据悉,我院2017年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400人,招生对象为参加淄博市2017年学业水平考试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招生专业4个,分别是工程造价、应用化工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陶瓷设计与工艺,截至7月5日,完成录取400人。

为确保现场信息确认工作规范有序,招生办公室于7月4日在学院招生网站公布现场确认信息须知,并通过学院校园网呼叫中心电话通知到每一名考生,让考生和家长了解信息确认的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提前做好准备,并与财务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提前进行了工作对接,所有工作人员于今天早晨7:30已全部到位。

由于准备工作到位,尽管天气炎热,考生集中,现场并没有出现考生拥堵的安全隐患,五年制高职现场信息确认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