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2017年优秀运动员招生方案

一、招生项目、招生人数

1. 10人(男、女) 2.田径15人(男、女)

3.健美操 5人(男、女) 4.足球10人(男)

5.乒乓球 6人(男、女) 6.排球10人(男、女)

二、考生条件

1.国家二级及以上运动员。

2.参加山东省高水平运动员测试通过者。

3.报考体育专业专项测试合格者。

具备以上条件之一者可报考我院优秀运动员。

三、优惠政策

1.考生需参加淄博职业学院优秀运动员测试,测试合格后经正式录取的学生,将给予每年学费减免2000元的优惠。

2.在学院当年招生专业中,优先安排选择学习专业。

3.在校学习期间,参加学院组织的训练、比赛、比赛获奖,学院按照相关规定给予补贴和奖励。

4.根据运动员在学院的表现,同等情况下优先推荐学院及国家奖学金。

四、录取

考生须按照山东省2017年普通文、理专科(高职)批填报志愿,按照网上录取办法被我院正式录取。考生须按时参加我院优秀运动员测试,成绩合格(测试合格者名单会在学院招生网站和基础部网站及时公布)。

测试事宜

1.时间、地点:2017720 9:00到淄博职业学院北区主楼104室报到,按要求参加测试。

2.测试项目:详见http://tyb.zbvc.edu.cn查阅详情。

3.物品准备:测试用的篮球、排球、足球、田径设施等器材由学院统一提供,其他个人使用物品请自备。

、报名咨询电话

招生办公室:2348111

体育教学部: 张老师 2341135  15666700091

招生办公室 体育教学部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