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17年校友讲坛(二)

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李昊昊校友做客“校友讲坛”

为积极响应学院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按照活动周实施方案的要求,511日下午,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邀请1999级校友、山东鸿嘉集团高管李昊昊做客“校友讲坛”,做了“大学应为人生做什么准备”的报告,400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报告中,李昊昊首先表达了回到母校的激动和喜悦之情,从个人亲身经历出发,以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为线索,分享了自己工作后逐渐成长的点点滴滴。随后,李昊昊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从勤奋学习、学会学习,提高专业素养;陶冶情操,树立正确三观,树立良好品性,养成良好习惯;进校开始制定人生职业规划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鼓励在座的师弟师妹们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努力提高职业素养,做好职业规划,成就出彩人生。最后,李昊昊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部分同学的提问,分享了自己工作感悟,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现场气氛活跃。

论坛活动结束后,与会同学意犹未尽、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在本次讲坛活动中受益良多,要向优秀校友学习,树立信心,努力学习,让梦想在实践中飞翔。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