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2017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提名奖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发布《关于表彰2017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的决定》,我院学生魏文玲获得2017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提名奖。

本次评选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典型示范作用,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努力成长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我院推荐的魏文玲现为国际学院学生,曾任该院学生会主席、班长等职务。先后获得过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复旦社杯实用英语大赛二等奖,淄博职业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获得淄博职业学院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山东省优秀大学生,淄博职业学院“十佳励志学子”,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各类金等奖项、奖学金及称号。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将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从自身做起,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努力成长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