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原山东省淄博商业学校照相专业校友联谊会”成立

春光明媚,百花盛开。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2017年4月21日,“淄博职业学院原山东省淄博商业学校照相专业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暨首次联谊活动,在学院图书馆一楼大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聚校友,叙友情;促合作,谋发展”为主题,同时还举办了“原淄博商校照相专业校友联谊会老照片回顾展”和“原淄博商校照相专业校友联谊会摄影作品展”,学院领导、老教师及近百名校友参加了联谊活动。

杨百梅院长亲自参加活动并做重要讲话。她首先欢迎校友回到母校,祝贺“联谊会”的成立,感谢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注与支持,向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发展情况。指出母校的发展不仅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各位校友长期关心支持的结果。在社会上积极做出贡献的校友不仅为母校增光,还能为在校学生树立榜样和目标,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做好校友工作、建立一个能满足校友和母校沟通交流平台,对学院建设发展、在校学生成长、毕业校友的发展都至关重要,最后,为校友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

联谊会由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姜政国处长主持。一九七五级、一九七七级、一九七八级和一九七九级校友代表作了发言,几位校友的发言围绕着回忆往昔,共叙友情,感谢师恩,回馈母校展开,热情洋溢,充满深情。发言结束后,校友向母校赠送了写有“留下记忆·影向未来”带有专业特色的牌匾。

会后,大家共同合影留念,并进行了联欢活动。

 

校友服务